米修

起名废35

       四人面面相觑对视半晌,在此期间斑还一直保持着树咚柱间的姿势,二人的身高差让这幅画面颇有些喜感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你……你们这是?”鸣人十分艰难的问道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斑闻言真想冲他翻个大白眼,说开玩笑呢你信吗?额…想到鸣人的迟钝程度没准他还真的会信!

 

        看看可怜的佐助,斑秉着拯救同族爱情的想法,一手勾住柱间的脖子把人拉过来,然后狠狠的亲了上去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一瞬间,佐助仿佛听见了鸣人石化碎裂的声音,那情景简直让人不忍心看了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柱间也很配合的搂住斑的腰背,二人忘我的在鸣人面前唇舌交缠,上演了一出香艳大戏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斑只是想刺激刺激鸣人,所以亲了没一会儿两人就分开了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如你所见,我们在接吻~”斑十分淡定的对鸣人说道。他和柱间可没觉得不好意思,甚至可以说两人是故意这么干的。因为他们完全可以在佐助、鸣人过来前分开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鸣人彻底懵了,脑子乱成一团。最后才呐呐的问道:“你…你们…你们不是朋友吗我说?!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哈哈哈~我们是朋友啊。但同时斑也是我爱的人。”柱间笑着说道,即使是在这种情况,他的话语中仍然有着坚定的,让人信服的力量。


        被柱间当众告白,这么意料之外的事情,让斑也难免面上发烫。
 

        此时,一簇又一簇的烟火带着“咻咻”的声音窜到空中,而后又“砰”的一声炸成大团绚烂的火光。一蓬又一蓬的花火在空中相继炸开,黑色的夜幕顿时变得五彩缤纷起来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不过目前这几人也没心思看什么花火了,鸣人愣愣的看着柱间和斑说不出话来,心里也说不上是什么感觉。
 

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,觉得恶心?”斑淡淡的问道,如果鸣人真的无法接受这样的关系,也好早点让佐助断了念想,找个女人结婚把优秀的血脉传承下去,免得浪费他的资质。
 

        鸣人下意识的摇头,他并没有这样想。只是…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我…我只是才知道,原来男人和男人之间……也能生出小孩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真是语不惊人死不休。一句话说的三人哑口无言,连吐槽都不知道先从哪方面吐好了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唉……你…你是怎么得出这个结论的?”柱间长叹一声,以手扶额,他有点头疼了,并且更加同情佐助了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两个人不就是为了生出小孩子才会相爱的吗?既然你和斑在一起,不就说明你们能生出小孩吗?不过我还是第一次知道,原来男人也能生小孩啊我说。”说到这里,鸣人看了看旁边面无表情的佐助,又看了看佐助的肚子…


        佐助“……”他现在很同情雏田了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所以你刚才是为了这个原因才这么震惊的吗?!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原来佐助你是可以生出小孩子的吗?太好了~咱们两个生一个吧我说。”鸣人相当认真的提议道。
 

        佐助的嘴角控制不住的抽搐了两下,明明他们是从小一起长大的人,佐助却头一次起了想把鸣人脑壳敲开,看看里面都有什么奇葩认知的想法!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我生不出小孩!”吼完了又觉得这话不对,很有歧义。想也没想,佐助又补充道:“我自己生不出小孩!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鸣人歪头眨了眨眼睛,一脸天真:“我可以帮你啊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佐助气极:“我没那功能!”说完佐助就后悔了,没“生育功能”!这是任何男人都绝对不能承认的问题啊!

 

        一边的斑和柱间,听到这里都忍不住哈哈大笑了出来。看这俩人吵架实在太有意思了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哦…这样啊。”鸣人听到佐助没有生育功能略感失落,想了想又说道:“那我帮你生一个孩子吧我说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…你就这么想生孩子么!佐助浑身一阵无力,鸣人这家伙对男女生理知识完全没概念,要跟他说明白,还得给他上生理课!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…咱俩生不出小孩。”佐助只能这样解释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嗳?!怎么会!柱间和斑不就生了英树吗?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远处,和小伙伴们看花火的英树顿时浑身一抖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嗳!等等!英树不是我生的啊!”一听那边说到了自己头上,柱间赶忙出声解释一下,说完后也觉得这话不对,马上又说道: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不是…我是说英树不是我亲自生的……”越描越黑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鸣人很意外,英树与柱间样貌如此相似,竟不是亲生的吗:“原来英树是你收养的吗?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斑:“……”绿伞也就罢了,怎么还捡绿帽子往自己头上扣呢!

 

        柱间要抓狂了,急的直抓脑袋:“不是,英树是我的孩子,他是我与我的妻子所生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鸣人又迷惑了:“你妻子不是斑吗?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柱间一听眼前一亮,点头如捣蒜:“对对对!斑是我的妻子…”
 

        斑照着柱间的后脑勺一拳头砸了上去,怒道:“你说谁是你老婆!”说完,顿时又觉得这话很耳熟,仔细一想,那些跟老公闹别扭的女人,好像很喜欢说这句话呢…

 

        鸡同鸭讲,牛头不对马嘴的说了半天。几人同时意识到,这样语无伦次的让鸣人一路带跑偏实在太傻了!
 

        “这样下去不行啊,我们得想想办法,给鸣人科普一下。”柱间严肃的说道。万一哪天鸣人把这些话传了出去,柱间不敢想象会有什么样的留言传出来!想想就觉得恐怖!
 

      斑觉得柱间的话非常有道理,于是说道:“没错,那么这个任务就交给你了。”
 

      “……”真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。教鸣人科普生理知识!柱间不敢想象那美妙的画面!

 

        最后还是佐助主动揽下了这个任务,面对斑和柱间意味深长的暧昧眼神,佐助朝他俩怒道:“收起你们脑子里的龌龊想法!我会买书给他看的!”
 

        “哦~呵呵…”斑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呵呵呵~”柱间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佐助心累…

 

        鸣人刚刚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,回家后还追着佐助问这问那,一脸天真的说些羞耻度爆表的话。佐助忍无可忍狠狠揍了他一顿,鸣人才委屈的消停下来。
 

        看着气哼哼先进屋睡觉的鸣人,佐助皱起了眉头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像是生理教育方面,大多都是由父母对子女进行科普。鸣人虽然对这方面不甚了解,可完全不至于连男人不能生孩子都不知道吧。怎么穿越一回智商退化了?

 

        当初过来时见鸣人身体没大碍佐助也就放心了,如今看来倒没那么简单,肯定还有别的事情鸣人没说。想了想,佐助决定现在就去柱间家问问这事儿。
 

        此时祭典散去,街上行人寥寥无几。佐助心里记挂着鸣人,到了柱间家想也没想的就敲了门。结果……

 

        过了好一会儿柱间才出来给他开门,佐助刚开始也没多想,直到进屋看见衣着单薄松散且面色不善的斑,佐助这才意识到,自己是坏了人家好事了。顿时有些尴尬起来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发生什么事了吗佐助?”三人落座后柱间问道,深夜来访想必是有急事的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佐助不爱拐弯抹角,直接问道:“鸣人刚到这边时伤势如何?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这问题主要是问斑的,鸣人对他说过先遇到的是斑。


        对佐助的问题斑还是挺诧异的,这两人不是无话不谈的“好朋友”吗?怎么鸣人没说他过来后的经历吗?虽疑惑,不过斑还是把当初相遇的状况和佐助说了一遍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佐助听后久久无言,鸣人对他讲的那些都是轻松的趣事,对于自身的伤势只字未提,如果不是今天闹出的大乌龙,估计自己永远都不会知道这些事吧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以前也是这样,鸣人对自己永远都是报喜不报忧。他并非是不想与自己分享痛苦,只是从不向自己说他的付出。为什么要这样做呢鸣人?只是朋友的话没必要做到这种程度的吧。
 

        “那他的记忆现在是什么情况?”佐助问道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鸣人目前的记忆应该是恢复了大半的,但具体恢复了多少你该比我们更清楚的,毕竟你们相处的时间更长。但是他有一些常识问题搞不明白,有可能是幼时的记忆有缺失吧。至于将来能恢复到什么程度,这些还都是未知之数。”柱间解释说道。
 

        “还有什么想问的么?”斑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没有了。”
 

        “没有就赶紧走,不送!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 自知打扰了人家的好事,佐助理亏,也没多说什么就告辞了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等等佐助。”柱间突然开口叫住了他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还有事?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想问下,鸣人当初是怎么掉进时空缝隙的?”


评论(30)

热度(548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